赢云逸

众多德云女孩中平平无奇的一个

原生家庭

刚看了一个视频,说原生家庭的事情,说一个女孩交了一个离过婚的男的,女孩到男人家的时候,男人拿出了前妻的衣服,让女孩试穿,虽然女孩心理不舒服,但还是试穿了,虽然最后以各种理由推了,但这件事女孩忍了,结婚之后,像这种事是一件接着一件,最后女孩要离婚,男人却说,你是高学历吗,没有我你能吃饱饭吗?可是最后还是离了。

其实这也是和女孩的原生家庭有关系,女孩从小就生活在一个高压式的家庭,女孩的爸妈对女孩唯一夸奖就是“乖”,这也就导致了女孩的自卑,女孩二年级的时候,铅笔尖扎到了大拇指里,女孩都没有敢告诉母亲,就怕母亲说她矫情,现在女孩大拇指那里还有一个小黑点。

其实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成长真的很重要,我的经历和这个女孩差不多,我是一直寄宿在我姑家,我姑一直没结婚(不是因为我),我在我家住的时间屈指可数,这也就导致我在我家吃饭,睡觉,像客人一样,浑身不舒服,也和爸妈关系不是很亲近,我每次回去他们都是翻来覆去也就那几件事,学习,钱,我以后能聘多少钱,我们为了你付出了多少钱。这也是我不想回去的原因,我不想我以后的孩子寄人篱下,我不想要他们这样的婚姻,我不想我以后的孩子和我不亲,所以我不想结婚,不是没有好的夫妻,比如某音里的笑笑十开,网上说他俩是反恐婚大使,但我觉得像他们这样的太少了吧,能有多少像他们这样的,所以有的孩子用童年治愈一生,有的孩子却在用一生治愈童年

评论(7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